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出来是两页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定于10月26日、27日举行,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0月18日陆续开通。

点击查看>>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问: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出来是两页怎么办?

1、进入打印页面打印时,系统会自动选择经常使用的打印机,点击下方的“打印”按钮。

2、此时,可以看到打印的张数,如果是2页,则点击取消打印。

3、返回到准考证打印界面上,然后点击左上方菜单“文件”下拉项中的“打印预览”项。我们可以看到预览及2页的内容分布情况,点击上方的“页面设置”按钮。

4、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上下页边距,如果上下页边距已经是最小值,可以试着先将页眉去掉,再将页脚去掉,看看效果。

5、直到准考证的完整界面在一页A4纸张显示即可打印。

温馨提醒:目前大多数执业药师准考证官网都提供了pdf版本准考证下载入口,格式相对整齐,考生可直接下载打印。

距离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越来越近,考前这段时间是考试备考的黄金时段,233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19执业药师考前提分资料,做好临考冲刺。临考密训班,快速突破分数线>>

执业药师资料包.png

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临考密训卷,做完再提20分!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