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宁夏2020执业药师考试防疫要求,入场时只查验健康码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 2020年9月8日

宁夏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通过233网校APP-在线刷题/APP学习资料包/考后推送真题答案,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进群领取考前资料,考后及时对答案。

准考证打印10.17起】【2020年临考提分卷】【2015-2019年真题下载】【冲刺资料下载

image.png

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健康管理推进入宁人员有序流动工作的通知》(宁疫指办发〔2020〕193号)精神,9月7日起,在国内无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时,参加我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考生,入场时只查验宁夏防疫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9月7日起,微信小程序“宁考安”健康行程打卡暂时不再进行,《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中,“宁考安”健康行程监测的有关规定暂时不再执行。“宁考安”健康行程打卡及监测事宜,视疫情发展报考调整,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9月4日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www.nxpta.com/zyjsryzgks/202009/t20200904_4839642.html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将及时录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真题,供考友估分、对答案。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估分>>

同时233网校老师也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答案视频解析,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免费听真题讲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