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20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健康码申领方法及防疫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10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福建考区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注意啦,考生在考前14日内自行监测体温,提前下载闽政通APP并申领“八闽健康码”。“八闽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重点人群(考前14日内曾往来高风险地区)或“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需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进入考场;橙码考生未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检测报告单为阳性的,不得进入考场。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考前资料、考后对答案

临考必看>>【准考证打印入口】【答题卡填涂规定】【别踩坑-高频易错题】【15-19年真题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各省考试防疫要求汇总

那么,福建“八闽健康码”如何申请?

个人用户通过手机登录闽政通APP完成L4级实名认证后,即可进入八闽健康码服务生成二维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下载闽政通APP;

第二步:实名登录闽政通APP,完成L4高级实名认证;

第三步:通过首页“八闽健康码”进入服务;

image.png

第四步:进入服务,点击“去完善”;

第五步: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生成健康码”,确认提交信息。

第六步:点击“我的健康报告”,可查看个人健康报告。

第七步:点击“上传健康证明”,可上传健康证明。

重要提示:考生需提前14天进行体温监测,也即为从10月10日开始,每天需在“八闽健康码”上提交体温监测记录,保持"八闽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将及时录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真题,供考友估分、对答案。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估分>>

同时233网校老师也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答案视频解析,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免费听真题讲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