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重要提醒,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每场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2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开考,所有应试人员各科考试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均不一样,应试人员须按照准考证上相应科目的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和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科目准考证号是按照考试科目进行编排的,在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

不同的考试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不同的考试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不同的考试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同时,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下图答题卡仅供参考)

执业药师考试答题卡

本次考试所有科目均采用“卷卡合一”方式,配套答题卡在试卷的封底内页,请应试人员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应试人员必须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应试人员考试成绩。

考生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PAD、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产品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凡使用者按严重违纪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库。

接到试卷后,应试人员先检查考试科目是否正确及试卷有无印刷问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严重污点等问题,应及时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否则后果自负。

应试人员须在试卷、答题卡规定位置,用黑色墨水笔准确、完整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用2B铅笔准确、完整填涂准考证号等信息,否则按零分处理。答题前,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不得做其他标记。按照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必刷临考提分卷摸底】【答题卡填涂技巧】【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资料

小程序.jpg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真题交流微信群.png


 






相关推荐

最新通知!各考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