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20年湖北恩施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重要特别提示

来源:恩施州人事考试网 2020年10月23日

10月22日,恩施州人事考试网发布《致参加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师资格考试 恩施州考生的特别提示》,具体内容如下:

致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恩施州考生的特别提示

各位考生:

你们好!欢迎你们报考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师资格考试。现就考试中的有关事项特别提示如下,请广大考生务必重视:

一、考前14天有青岛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主动向人事考试机构报备,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二、考点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本校学生不允许进出校园,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从学校正大门进入、离开校园,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两证。

三、考生赴考程序为:体温检测→物品寄存(修远楼操场)→场外安检→人证核验(查验健康码)→场内安检→身份验证→考试。请考生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物品的衣物和饰品。

四、早上7:30、中午12:30开始在校门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37.3℃)方能进入校园。从校门至考点楼栋(修远楼A区)需步行10多分钟路程,请各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五、考生所需文具(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由人事考试机构提供。其他条款遵照准考证上《考生须知》执行。

六、考点为考生免费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考生除允许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计算器(一级造价师考生)进入考点楼栋外,严禁携带其他物品。

七、考试期间全程监控并录像。无线电部门全时段进行作弊讯号监测和追踪。考后将做雷同试卷甄别,抄袭与被抄袭均为违纪。

八、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师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实施作弊行为可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提示,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预祝考出好成绩!

恩施州人事考试院

2020年10月22日

官方通知原文:www.hgrsks.gov.cn/es/002/002002/20201022/214aec1b-60ad-4fd0-9ceb-613b2c35770f.html

临时抱佛脚,72个送分考点】【临考提分卷摸底】【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

小程序.jpg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真题交流微信群.png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最新通知!各考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