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发布:执业药师考试必备与严禁物以及健康码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3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开考,本周末就要赴考场了,考前须做好哪些准备?其中包括“考试必备用品”、“健康码”、“考场严禁携带物”,详情如下,请考生认真查看!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发文,确定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必备与严禁物以及健康码:

考前须知——考试必备用品

2B铅笔

橡皮

黑色中性笔

准考证

身份证

请注意: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部分地区社保卡可以代替身份证作为考试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只要携带其中之一即可作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

注意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

【考前须知——关于健康码】

截止到目前,已有不少省市发布了2020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的防疫须知。虽然各地的防疫要求各不相同,但总有一些是共通的,一般的考试防疫要求如下:一般而言,考生参加考试应满足“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

考生考前14天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前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考试当天,考生对上述事项签订承诺书,拒签者取消考试资格。

有的地区还要求考前14天开始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并要求考生考前14天内不得离开当地。对于非绿码考生,部分地区也不是一刀切,只要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l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原件就可以进入考场。

各省的防疫要求虽然大体一致,但是在具体细节方面还是略有不同的。所以建议考生在考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当地的防疫通知,严格遵守当地的防疫要求,谨防因为防疫要求不合格而进不了考场的情况出现。

【考前须知——考场严禁携带物】

考生进入考场不准携带手机,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它设备带入考场,发现考生携带以上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视为违纪违规行为。已带入考场座位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

讲义、笔记等考试资料同样不允许带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须同其他物品一起存放在指定位置。

纸张也是不允许考生自带的东西。考场上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

建议各位考生们提前1-2个小时到达考点,熟悉周边环境,开考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本次试卷全部采用“卷卡合一”方式印制,配套答题卡在试卷的封底内页,本人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试卷与答题卡须一一对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考试成绩。接到试卷后,应试人员先检查考试科目是否正确及试卷有无印刷问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严重污点等问题,应及时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否则后果自负。

根据规定,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后,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以任何理由携带至考场座位。考试开始后在考场座位上发现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作违纪处理。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临时抱佛脚,72个送分考点】【临考提分卷摸底】【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

小程序.jpg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真题交流微信群.png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最新通知!各考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