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湖南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来源: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1-10-21 09:31:05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湖南省2021年度勘察设计、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湖南省2021年度勘察设计、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10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2393634e-e8fa-4f29-a253-3a64fc033bb5/InternalArticleDetail.do?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