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2019年执业药师注册情况汇总,累计516003人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3日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后领取到的是《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这只是证明你通过考试,具有执业药师资格。想要执业上岗,还得注册,注册之后才能以执业药师身份进行执业!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实行注册制度。资格证书持有者应按有关规定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网每月不定时都会发布当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本文将持续更新各月证书注册情况,以方便大家了解!

各月份(最近更新2020.2.11)
通知公告
截至2019年12月底,全国执业药师注册人数为516003人,每万人口执业药师人数为3.7人。

2020资料.jpg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注册后,如何进行继续教育?

全国超20个城市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点赞!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送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