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1年河南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与函授培训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网 2021-03-08 09:02:18

河南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网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与函授培训的通知》,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月1日开始2021年度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和函授培训。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与函授培训的通知

全省涉药各有关单位及各位执(从)业药师:

根据《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通知》(豫编办〔2015〕409号)精神,河南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中心承担全省执业药师的管理与继续教育。为加强执(从)业药师管理,提高执(从)业药师药学服务能力,保证全省执(从)业药师顺利注册,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月1日开始2021年度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和函授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具备执业药师资格的人员。

(二)经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资格并登记在册的从业药师。

二、培训流程

(一)网络培训

学员登陆学习网址:河南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网http://link.233.com/17731,点击“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入口”,按照报名指南和操作流程进行报名学习。

(二)函授培训

学员到河南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中心(郑州市花园路127号607房间)现场填写相应年度的报名表,交费后领取学习资料。学习完成后,凭函授传递单及已做完的练习题参加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函授培训测试,测试合格,发放学分卡。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7731/CL1027/27729.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部分地区可优先进行注册了!附注册流程!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