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执业药师执业证书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1-11-24 10:53:34

有许多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同学,对于执业药师证书注册的相关事项不了解,不知道怎么注册证书,不知道如何继续教育?小编特意整理了以下内容,请广大考生朋友查看!

新考生注册

部分地区是可以用执业药师电子证书进行注册的,关于电子证书注册,每个地市应该是要求不一样,外加上部分地区2020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还未上线,建议大家等到纸质证书下来再进行注册。

已实行电子证书的,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加盖证书用印单位的电子印章,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以代替纸质证书。

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标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查询结果”字样的电子文件。该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该项考试的证明。同时,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老考生注册

无论是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注销注册,所需要的报送材料都是不一样的。

大家可以进入到执业药师注册办理页面,要注意认真查看【行政许可项目办理指南】,指南中会有很多重要信息,办理需要用到的资料、办理时限等注意事项。

双证注册

执业药师执业范围是三类:药学、中药学、药学与中药学,双证执业药师的执业范围就为药学与中药学。双证注册必须选择同一执业地点,即假设你的中药执业药师证注册在某一家药店,那么你的西药执业药师证的注册地点也必须是这一家药店。

申报流程继续教育


当年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当年首次注册不用提交《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执业药师注册有效期为5年。若需要延续注册,持证执业药师需在注册许可证有效期届满30日前,到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办理延续注册手续。办理延续注册时,如同时变更执业药师单位,应提交新执业单位的合法开业证明。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变更执业地区、执业单位、执业范围的,注册证有效期不变。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点击查询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