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流程需要什么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2-03-23 10:24:38

很多考完执业药师的朋友是不是拿到资格证书就没管了,如果想要从事相关工作还需要进行注册,第一次注册大家都不太熟悉流程,不知道要准备什么,下面学霸君就给大家整理了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的流程和资料。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流程

1、登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单击“网上申报”

2、在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3、网上修改登陆密码

4、网上填写申请表,(注意一定要填正确信息)

5、网上提交申报

6、网上打印申请表

7、携带审核材料到注册机构进行审核流程

8、在网上查询审核状态

9、网上注册许可公示

10、到注册机构领取证书(你注册时选择的省份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取)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需要什么资料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明、执业单位合法开业证明、继续教育学分证明。

注意:第一年拿到执业药师证书,不需要继续教育就可以直接注册。比如2022年3月份刚刚领取证书,2022年首次注册的时候不需要继续教育证明。注册以后每年都需要完成继续教育。

相关推荐:

继续教育学分跨省有效吗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常见问题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