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2年辽宁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4-14 08:56:26

2022年辽宁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已经开始,很多药师朋友还找不到继续教育的入口在哪里,学霸君给大家整理了2022年辽宁省执业药师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入口,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2022年辽宁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辽宁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平台:,所有学员必须在该网址登陆注册后,方可参加辽宁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线上学习,未在新网站进行个人信息填写注册的学员,继续教育学分不予认证上传。

2022年辽宁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上学习时间为2022年3月7日~12月31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辽宁省执业药师公需科目学习方式

1、已经报名专业科目学习的执业药师,可登录辽宁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平台,在“我的课程—公需科目学习”参加学习,完成30学时的线上学习并考试合格,授予公需科目10学分。

2、辽宁省内认可在“学习强国”APP上的课程学习,登录“学习强国”APP,年度学习积分达到2000分的,授予公需科目10学分。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常见问题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