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平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11-04 00:00:00

目前各地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组织和培训一般由当地的药师协会负责,具体以当地的主管部门通知为准。通知中会说明怎么办理继续教育,在什么地方办理继续教育。

拿证之后每年都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首先,我们要明确: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在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后,如果想要从事这个行业,就必须进行注册,经注册后,才能以执业药师的身份上岗。

注册证书有效期为五年,需要延续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条件之一就是要提供继续教育学分。拿证的当年注册补不需要学分,之后注册或延续都需要学分,所以执业药师拿证之后,基本每年都要参加继续教育的。

插入模块
参加继续续教育的目的

执业药师依法接受继续教育是执业药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及时掌握最新药学理论、技术知识,保持高水平的执业道德和执业能力的必要条件,是正确履行其职责的必要条件。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项目制和登记制度。具有执业药师资格的人员由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印制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错过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怎么办

有的考生可能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该怎么办呢?因各地政策有差异,建议考生们可以联系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执业药师协会、药监局这些继续教育部门,做详细咨询。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高端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备考答疑。扫码添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