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app下载

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软件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3-07-13 10:22:06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0日、21日,不少同学已经进入备考强化阶段,这一阶段可以多刷模拟试题,去哪可以刷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这里推荐233网校APP。

01233网站APP功能介绍

模拟试题:不定期更新模拟试题,在线考场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考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  

历年真题:提供近四年真题,每道题答案及解析都经过讲课老师的验证,建议考生多做真题。 

章节练习:每一章每一节都提供了试题,让你轻松掌握每一个考点。

每日打卡:不定期开放每日打卡,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督促你学习,从此不再拖延!  

插入模块

020元领好课

①点击进入此链接https://v.233.com/cuxiao/freecourse/?dm=yaoshi,选择你想要的科目领取即可,限领一科。

②扫码下图进小程序,0元好课快速领取!

更多备考问题,还可以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报考答疑。

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IP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