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来源:233网校 2020-11-23 09:01:20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于1月公布,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全国新华书店、医药专业书店、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等各大网站!考生们在购买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公布后,本站将及时带来新教材变化内容视频解读及下载,请关注!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持续更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学习资料!

新教材变化-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为: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四个科目,各科目均为客观科目。

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小编预计:由于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已进行五年一次大改版,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应该变化不会太大,考生们可先根据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进行备考复习!进入章节习题>>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教材封面图参考如下: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教材

新教材详情:

ISBN编号: 9787521422009

书名: WB5214-22009

定价: 103.00元

出版社名称: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或者扫码下图进学习交流群

2021年学习交流群(中药)2021年学习交流群(西药)
2021执业药师学习交流群(中药)

2021执业药师学习交流群(西药)

微信扫码加入中药群微信扫码加入西药群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