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6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状态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4日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启动,各省份正在报名进行中!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在这段时间的报名中,考友多多少少遇到些问题。[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

  本文为大家分享查看执业药师报名状态的相关问题。查看报名状态一定要选择执业药师入口进入后才能查看。如下图选择进入后查看状态

2016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状态说明

  进入后你会看到,其实官方都有说明每个状态的情况,什么样的情况可以修改等等。可是我们好多同学都不认真看。不知道。如下图这个状态是资格审核状态,也提醒我们需要打印表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审核。但是像上海、云南在报名通知中老考生也显示这个状态。上海老考生是不用现场审核,云南是考后审核。显示这个是他们也会在网上抽审,上海报名通知有提到。像云南这样的一般几天后可能会有通过,然后可以缴费,你不放心也可以联系你所在市人事局咨询。如这个状态,你看你所在省市报名需不  要现场审核!

2016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状态说明

  还有是有同学去现场审核了,回来后还是这个状态,看他们的工作效率,一般也是两三天后通过就可经缴费,大家一定要每天关注!通过了立即缴费。

  报名成功状态:

2016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状态说明

  报名时期热点关注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如何上传及要求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表填写方法注册十大问题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讲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