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7执业药师报名考前须知,这五个注意点不要忘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日
导读: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14、15日。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指导,选个合适的辅导班,轻松取证>>

 1、初级药师与执业药师的区别是什么?

初级药师:是卫生部的一个职称,医院药剂科工作人员需要获得此职称。

执业药师:负责提供药物知识及药事服务; 负责审核医生所处方的数种药物中有否出现药物相互作用。 一般在药厂和药店工作。 

2017执业药师报考前须知,这五个注意点不要忘了

 2、为什么要考执业药师证?

2012年GSP政策规定(十二五计划),每家药店必须有2名以上执业药师,且于2015年年底国家必须配备200万名执业药师人员。然而2015年年底国家配备执业药师人员总数量不足45万人。

2015年GSP政策规定(十三五计划)新开药店具备2名以上执业药师后方可注册,同时要求十二五计划中国家必须配备200万名执业药师年限放宽至2020年。

2017年 “执业药师”供不应求,“挂靠”市场前景广。只要涉及要药品流动及生产的地方必须配备执业药师人员。

3、报考执业药师证的相关条件?

2017执业药师报考前须知,这五个注意点不要忘了

全日制的学历:按照国家规定要求,从拿到毕业证那一刻开始计算(本科3年,大专5年... ...)

非全日制学历:所有后修学历的考试年限计算,均从考生18岁考试计算(如:本科18+3=21, 大专18+5=23... ...)

4、考试性质及相关条件

2017执业药师报考前须知,这五个注意点不要忘了

2017执业药师报考前须知,这五个注意点不要忘了

 5、如何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考试?

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一次过四科,讲师对各科指导90%考点精准透析,王何伟老师独家记忆法!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一篇文章告诉你考执业中药师还是执业西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