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奇葩说,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那些“奇葩”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21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了7月14日起开通报名入口),于是各种奇葩的报名审核条件也随之而来,为什么有这么严格的报名条件,那是因为有太多人进行挂靠报名,面对此种情况相信大多数考生能理解,毕竟是为了整体考试规范化,通不过报名审核,将无法参加考试!当然各地审核所需条件不一,本文就来一起看看这些地区那些“奇葩”的审核条件吧!

河北

要求审核社保(卡)、养老保险缴费数据信息与报考人员网上填报的工作单位进行比对。 

海南

要求提供户口簿。但是对于在海南工作的外省考生,那不是很不方便吗? 

陕西

要求现场审核的毕业证可能会查1年社保。 

江西

需要提供时长半年的社保证明。 

江苏

省报名通知中并没有提及提供社保证明,但各市有提到需要提交社保。 

湖南

要求在职硕士提供社保证明。 

当然,还有不严格的省,比如------青海 

以上就是我们目前总结的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中一些省市的“奇葩”要求。当然说“奇葩”并不是真的就是这些需要提供的资料是不必要的。各省市都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制定这些规则的。所以还是那句话,一切的根本,都是为了使得执业药师考试更加的规范化。让更多真正具有执业药师水平能力的执业药师来担当这一职位,更好的服务于大众。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要求社保地区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助力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