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20年中专学历还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7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是10月24日、25日,今年想参加考试的部分中专考生会问,2020年中专学历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吗?

根据2019年8月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通知中提到,中专学历的考生可以在2020年12月31日前报名参加考试。也就是说中专学历的考生还可以报考,但也仅有最后1次报考机会。

2020年中专学历还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吗?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相关文件中提到,中专学历报考人员,相关专业与药学、中药学专业都执行过渡期政策: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7年,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按原34号文规定的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2020年需要一次性通过四个科目!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已确定,分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

药学类包括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4个科目;

中药学类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4个科目;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将启用新考试教材及新大纲,请考生们根据最新教材大纲进行复习备考!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进入“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学习吧>> 

233网校APP.png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前押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