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中“相关专业”如何界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3日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中的“相关专业”界定,在《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实施过渡期内,参照《关于发布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31号)执行。该报考专业参考目录,包括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和相关专业,其中列入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以外的专业,属于报考专业要求中的“相关专业”。

详见《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参见: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n1/2019/0802/c427073-31273508.html)。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备考交流群,及时分享!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执业药师APP.jpg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