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老考生还需要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2日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预计将于8月开始,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拉进学习交流群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在报名过程中有考生问会,2021执业药师老考生还需要审核吗?

曾参加过执业药师考试的老考生,凭姓名和身份证号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不需要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但考生应打印《报名表》留存,并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注意:

1、对跨省份考区报考“异地考生”按新考生对待。需要审核。

2、只要是修改了考试类别,按新考生处理,需要审核。如果不修改考试级别,比如去年考西药,今年还考西药,那就算老考生。

3、考后审核的地区及个别地区无论新老考生都需要现场审核,以当地的最新的考务通知为准。

各位报考人员请注意,需提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根据告知承诺制规定,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无需人工核查,系统自动核查资格通过后,即可直接缴费完成报名。核验结果为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新手指南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题库VIP会员。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