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7-27 00:10:15

根据官方规定,参加执业药师的报考人员须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准考证打印。各位考生根据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1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步骤:新手报名指导>>>

1、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

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

药师照片处理工具.png

2、报名照片通过审核后进行注册并确保身份证号、姓名、手机等信息真实准确

3、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完成报名照片上传及后续报名工作

新考生可以通过下方报名模拟系统来体验报名流程,在报名通道开启后可以更顺利的完成报名。请放心为保护隐私,此系统不会对个人信息进行存档。

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