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1-12-10 09:13:25

2022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发行时间未定。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大纲一般是五年一大变,三年一小变,由于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大纲已大改,预计2022年变化不会太大,,考生朋友们可以先参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进行复习。

21年教材.png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在教材封面写有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生们可到当地各大书店或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正版书籍。

《考试指南》分为药学和中药学两类,共7册。药学类包括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4个科目;中药学类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4个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是药学类、中药学类共同科目。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上市后,本站将及时进行教材变化内容对比,老师视频讲解读,请关注!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下载教材变化内容,刷考点试题

233网校APP.png

在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选择下方导航【我的】——点击【我的资料包】——就能看到各批次资料包了!学霸君(加微信ks233wx7)不定时更新执业药师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点击进入>>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jc.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