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计划表——最佳取证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1日

执业药师考试整个复习阶段是艰难的,尤其是时间跨度长,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都需要繁杂的记忆,有的同学就问,提前多久备考才合适,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什么时间会出?我应该怎么样计划备考才合理!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每年年初出版,2019年的考试教材将在元旦之后公布。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一般为每年的2~4月!明年正值改革之年,考试难度从2018年的情况不难看出,越早备考,胜算才越大。

大家都知道,执业药师考试包括四科,分别是《中药学/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太晚学习一定会造成一到两科裸考的情况发生,而裸考,基本上就是放弃通关了!那么,2019年执业药师你四科如何安排复习才有可能通关?

第一阶段:基础学习(报名阶段——7月之前)

建议:许多同学第一次备考,小编给大家整理下各科的复习顺利,供大家参考: 中药二(药二)→中药一(药一)→中药综合(药综)→药事管理与法规。

每年药事管理与法规变化最大,所以复习一般会把药事管理与法规放在最后,一般第一轮复习到药事管理与法规,大纲已经出了,大家不要过多纠结!

第二阶段:知识提高(8月-9月)

建议:这段时间一定要根据辅导课进行练习,多做题,根据基础阶段的底子,进一步提高知识的掌握能力,这阶段一般没必要一个字一个字的读书,主要是进行知识的重点知识的理解记忆,以及整个知识架构的形成!>>讲师亲授记忆法,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10月-考前)

建议:一般进入十月份后,距离执业药师考试也就剩下两周的时间,这段时间一定要进行“考前模拟练习 及时查漏补缺”!

文字图像交替能利于记忆,加深知识在脑海里的时印象。比如在网校学习的过程中,老师总是会总结一些便于对比记忆的图表,使得记忆不再是单纯的死记硬背。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确实每年都变,但是常考的知识点却总是不变,所以说,不要过多的纠结变了哪些内容,请注意常考的重难点内容,后期大纲一出,变动的内容特殊标记一下!对于你之前学习并无影响。

此阶段还需要多做综合题,综合题能反映出你对该学科的知识掌握的全面性。因为一门学科的知识之间都存在着密切联系,如果你做综合题做得较顺利,证明你在系统复习中对该学科的知识掌握是比较完善和系统化复习工作是做得较好的。尤其再碰到2018年的考试超纲题,也不会慌张。

有很多学员急于拿证,总急于直接进入冲刺阶段学习,殊不知,没有基础学习的冲刺,只是让你越学越慌!真正想要尽快拿证的学员,请及早复习!

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启程!恰逢执业药师改革之际,如何才能再一年之内一次过四科?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4科!【点击听课>>】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报名短信预约)

热点: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报考指南 | 执业药师通过率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