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如何提高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学习效率?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备考即将来临,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呢?”

心平气和

外界的干扰是很容易影响到复习的进度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安静的环境,比如在图书馆肯定会比吵吵闹闹的公园要好很多,还有就是我们在复习的时候不要有其他的事情在心里,要专心的投入到复习中。

学会理解记忆

我们都知道执业药师的专业度很高,我们就要学会理解,而不是死记硬背,也可以抽象记忆,只要能把它记住,无论什么办法都可以,当然有些概念是不需要理解的。

学会回忆

回忆是一个很好的温故而知新的方法,经常的回忆复习过的知识,利于我们记忆加深,我们在复习完一个章节后,我们可以想一下这章讲了什么,什么是重点,都了解没有,可以随时检查我们的复习方法。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热点:2019年执业药师改革政策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