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束,变容易还是依旧难?看大家说的!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5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于10月24日、25日落下帷幕!终于考试结束了,回头看看备考执业药师的日子,别忘了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不管结果如何,此刻的你先放松下心情吧,好好犒劳下自己,在此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各科120题全)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在线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现在就一起来看看,今年考试的难易程度吧,看看各位走出考场的如何说的?你也可以回帖参与讨论>>,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进群交流,一起等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