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拿到答题卡和试题后先要检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30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进入考场开考下发答题卡和试题本后先不要急着做题,检查好到手的东西再开始作答!我们该如何做呢?

1、考生拿到答题卡后,应认真检查答题卡有无污损、折痕、字迹不清的现象。如发现问题立即举手向监考老师示意,请求更换。

2拿到试题本后,请先按照监考老师的提示检查试题本有无缺页、错页、倒装、污损、字迹模糊等现象,发现问题及时与监考老师联系进行更换。

3答题卡发下后,先使用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规定位置正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然后换用2B铅笔按照示范方式填涂信息卡。修改时应用橡皮擦干净,不要弄脏答题卡。

4拿到试题后,先翻到第一页,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并按照上面所标示的“科目代码”,并检查与考卷是否一致填涂信息卡相应信息点。全部信息填涂完毕后,再仔细检查一次填涂区内容,确认无误后再开始答题。

(下图答题卡仅供参考)

执业药师考试答题卡

资料领取>>2020年冲刺提分卷测试】【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APP学习资料包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交流考后对答案

考前冲刺精华资料下载

image.png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开始,考生须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具体考场考点安排详情查看准考证,打印完毕后,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试当日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方可进入考场,按照要求参加考试。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0月24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0月25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将及时录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真题,供考友估分、对答案。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估分>>

同时233网校老师也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答案视频解析,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免费听真题讲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