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分秒必争!2021执业药师考前冲刺7天练上线啦!

作者:233网校-txr 2021-09-07 15:29:25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备考时间不够?学不进去,怎么办?自己做题经常陷入“一看就会,一做就错”的困境,往往到最后,白白浪费了最后阶段的黄金冲刺备考时间。为了解决广大考生朋友复习效率不高的问题,学霸君特意上线了考前7天练活动,希望大家在做题过程中对自己的知识体系进行查漏补缺,提升对知识点掌握度!

参加考前7天练不仅可以提高复习效率,还可以领取下载券哦!下载券可用来免费下载233网校执业药师精华资料!应试宝典、记忆口诀、知识点总结表等各种干货等你下载!

进入药师考前7天练,领取专属资料>>

300-180.png

活动时间:9月15日-9月21日

7天练精品资料下载:

活动说明:

1、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券累加。

2、每天做第1次科目+6个下载券,每多做一个科目多+2个下载券。

3、下载券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4、下载券有效期至10月1日。

5、每天次做题奖励下载券,重复做题无奖励。

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分数!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活动吧!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