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2023执业药师《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必看!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3-10-11 09:43:33

10月执业药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脑子却越来越乱,不知道看什么?不要慌!如果没有头绪,就来看这份《易混淆考点汇总》!

 

顾名思义,易混淆考点就是容易混淆记错的考点内容,尤其是中药,需要记忆的内容太多了,容易记混,但是又容易出题考到!233网校助教老师根据历年陪考经验及考生反馈,整理了执业药师各科易混淆的考点内容,帮助大家在最后关头理清头绪,快速查缺补漏!

《易混淆考点汇总》资料特点

狙击核心考点,搭配口诀快速记忆;

文字图表结合,重点罗列清晰明了;

重点双色标注,加深印象帮助记忆;

下载方式: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资料包--【精品资料区】--【易混淆考点汇总】--选择科目下载!

《易混淆考点汇总》部分内容展示
中药一:

 

中药二:

 

中药综

药一

药二

 

药综

 

法规

易混淆考点完整版>>

如何高效利用《易混淆考点汇总》

1、直接背诵记忆,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切勿囫囵吞枣,否则考题稍微灵活一点就不会了。

2、在易混淆考点基础上,搭配思维导图回忆整章重要考点,还没掌握的内容重点攻克,查漏补缺。

3、搭配做题,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有章节真题,可以看看历年考试是怎样考察这个考点的。

马上考试了,大家还可以多看看历年真题、2023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试题,在执业药师资料包或题库种可以下载!检验备考成果的时候就快到了,一鼓作气冲刺到底!加油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高端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备考答疑。扫码添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