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执业西药师 > 药学专业知识一 > 药学专业知识一历年真题

2022执业药师补考西药一真题估分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3-27 09:20:34

2022执业药师补考药一科目考试已于3月25日结束,想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快来估分吧!学霸君建议大家早点估分,以免时间隔太久,不记得答案导致估分不准。

点此查看>>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真题及答案

大家也可直接进入小程序进行真题估分,答案正在更新中!

手机扫二维码
预约真题估分>>

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各个考试科目单独考试,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

计分方式:A、B、C型题,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X型题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合格标准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全国合格分数线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即72分。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查分时间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查分一般在考试后两个月左右,各位考生可以关注中国人事网或本站的更新。【点击查看通知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