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执业西药师 >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 药学综合知识历年真题

2022执业药师补考西药综合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14 09:59:05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时间确定为3月25日、26日,考试结束各位考生是不是很想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执业药师西药综合真题及答案,收藏此文,考完进来估分对答案!

在线估分>>2022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补考真题及答案

2021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除了估分小程序在线估分外,大家也可加入执业药师考后真题答题交流群,群里会及时分享真题答案,还可以和广大考友一起交流考试心得。

执业药师补考的试卷是启用的备用卷,和2022年11月考试的试卷是按照统一出题大纲进行,题目虽然不同,但极大的可能性是所考的知识点是大部分重合,这也给予补考考生一定的好处。学霸君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考情分析和考试真题,各位补考的同学在考前可以多看看。点击下方链接-选择你需要的资料-邀请好友-成功要求好友即可下载资料。

QQ截图20230128165206.png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