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去年考了执业药师中药,今年考西药,算老考生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6-15 10:35:27

执业药师老考生可以不用参加考前审核,那么去年拿了中药师证,今年再考西药,算不算老考生,今年报名还需不需要审核?一起来看看吧!

执业药师黄金考点】【】【】【组队打卡做题

插入模块

去年考了执业药师中药,今年考西药,算老考生吗

不算,老考生是指: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

所以已经通过执业药师考试,今年更换专业报考的视为新考生。比如:去年通过了执业中药师,今年想考执业西药师,此情况也属于新考生!

另外提示:这种情况,药事管理与法规还是要照常考试的!不能想当然以为可以免考药事管理与法规!

新考生注册步骤:

新考生需要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并点击左侧“网上报名”一栏;

2.点击“注册”按钮;

3.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报名协议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报名协议;

4.阅读“注册须知”后并点击“下一步”按钮;

5.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并按照右侧显示录入说明进行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

6.再次输入个人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验证无误后完成注册信息录入;

7.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考试常见问题解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