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显示核验未通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6-27 09:37:38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临近,很多考生第一次报考时会出现核验未通过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还能报名吗?一起来看看吧!

执业药师黄金考点】【】【】【组队打卡做题

插入模块

如何查看是否通过核验?

大家可以在保存学历信息后的第二天,重新登录帐号,点击“注册维护”;输入验证码,点击“修改学历”,然后你就能看到你的学历核验结果了。

非全日制学历能通过核验吗?

非全日制学历只要是学信网可查,真实有效,与考生身份信息相符的,都可以核验通过。

工作年限不符合报考条件,核验能通过吗?

由于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与工作年限的计算较为复杂,所以在线核验系统是不会核查年限和专业的,只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就可以通过在线核验:一、学历信息真实,可在学信网上查询到。二、学历信息与注册时填写的考生身份信息相符。

所以在学历核验时,只要大家的学历信息是在学信网真实可查的就都能通过审核,而后续审查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都将在“告知承诺书”中,以告知承诺制的方式完成,这部分工作需要在报名正式开始后才能进行。

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显示核验未通过怎么办

如果在线核验不通过就要携带资料去进行人工审核,部分省份会有现场审核和网上人工审核,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考试常见问题解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