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老考生报名学历核验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7-22 09:54:03

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在即,很多老考生虽然不需要再次注册,但是仍然需要进行在线资格核验,而且还有可能之前核验通过,这次核验不通过的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插入模块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老考生报名学历核验流程

(一)核验流程

1.直接打开服务平台,登录帐号。

2.在填写信息的页面,考生需要完善学历学位信息。(注意:没有学位,可以不填写学位信息。如果毕业证书不在身边,可以在学信网中查看你自己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面有证书编号的)

3.保存的时候,还得再次填写证书编号、毕业时间、学历层次,然后点击“确定”。

4.确定之后,就算是完善信息了。系统会对你的信息进行核验。

(二)注意事项

1、“告知承诺制”实行后,老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如何处理?

档案库存在合格成绩的应试人员(老考生)经在线核验或者人工核查后,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如因年限问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符合报考年度之前的合格科目按成绩无效处理。

2、已注册的报考人员还需要重新注册吗?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