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执业药师新疆分数线政策

来源:233网校 2022-08-16 09:58:55

此前,人社部发布通知,自2023年1月1日起,决定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地区单独划定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其中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而2022年新疆的分数线继续沿用之前的政策——“三区三州”地区考生单独划线。

2022年单独划线工作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护士等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试行)》(人社厅发〔2019〕77号)执行,依据该通知取得的单独划线职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在原有范围内继续有效。

插入模块

2022执业药师新疆分数线政策

新疆(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分数线为60分。

在单独划线地区报名参加相关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未达到全国合格标准,在规定的考试成绩有效期内,全部科目达到单独划线地区合格标准的,发放单独划线职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新疆其他地区依然按照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全国合格分数线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即72分。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