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考多少分才能过?

来源:233网校 2022-10-19 10:06:40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执业药师考试的合格标准为为试卷满分的60%,120分的满分,即72分。

插入模块

执业药师考试安排

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

药学类考试科目为: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为: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采取单独考试、单独计分的考试形式。每科120题,每题1分,满分为120分。题型包括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

科目名称
考试时长题型题量
满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150分钟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20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150分钟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

120分
药事管理与法规150分钟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20分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50分钟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20分

计分方式:A、B、C型题,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X型题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上岸。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执业药师备考太枯燥,教你三招让学习轻松又有趣

超级干货,执业药师中药二单味药考点总结+速记口诀,赶紧收藏!

2022执业药师《药综》7种计算考点解题思路汇总,看完就会!

收好这份备考计划,执业药师西药一72分并不难!附30天学习安排表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