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科目多少分及格?

来源:233网校 2023-04-14 09:26:11

执业药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为满分为120分,即72分及格。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合格标准

《药学专业知识(一)》:A型题(40题×1分)、B型题(60题×1分)、C型题(1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药学专业知识(二)》:A型题(40题×1分)、B型题(60题×1分)、C型题(1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药事管理与法规》:A型题(40题×1分)、B型题(50题×1分)、C型题(2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A型题(40题×1分)、B型题(50题×1分)、C型题(2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想要一次性通过执业药师考试,除了熟记考点,做题也是必不可少的!  市面上考执业药师的软件有很多,但是免费且功能强大的软件就很少了,在这里推荐233网校app和小程序,里面有很多个学习模块,模拟卷和真题也有,题量很大,还有错题练习,省时省力。不仅方便,而且是免费使用的!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复习>>

233网校APP

1、报考指导

最新考试消息内容,每天都有实时的考试指导为你呈现。

2、师资课程

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优秀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3、在线题库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4、移动学习资料包

和你一起行走的学习包,走到哪看到哪,包括黄金考点,思维导图,新教材对比,记忆口诀等众多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

备考试题刷刷刷,随时随地做题!扫描小程序二维码,直接进入药师在线题库

医药类考证题库小程序二维码.png

扫描这个神奇的二维码,轻松刷题

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里面有哪些题呢?

1、每日一练:每天精选10道试题,每天只需要5分钟的时间,每日打卡练习10道试题,每天进步一点点,到了考试之日,累积达到量的变化,知识达到质的飞跃,轻松通过考试。

2、章节练习:章节练习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精准提分。做章节练习可以很好的巩固记忆考点,学习一章内容,在通过做章节练习试题来攻克考点,备考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