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3执业药师题型题量分值

来源:233网校 2023-07-01 00:00:00

2023执业药师题型题量分值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全部为选择题,4个科目均120道选择题,每道题计1分。

插入模块
01执业药师考试题型
题型难度考核方式
A型题(最佳选择题)A型题题干在前,选项在后。每道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佳答案。

B型题(配伍选择题)

★★★B型题是一组试题(2至4个)共用一组备选项。备选项在前,题干在后。每道题只有一个最佳答案。

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

★★★★C型题包括一个试题背景信息和一组试题(2至5个)。这一组试题是基于一个临床情景、病例、实例或者案例的背景信息逐题展开,每道题都有其独立的备选项。题干在前,备选项在后。
X型题(多项选择题)★★★★★X型题由一个题干和备选项组成。题干在前,备选项在后,每道题备选项中至少有二个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02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总分120分,即72分合格。

03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定于10月21日、22日进行,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的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7、8月份,但是每年具体的时间,会因为政策变化、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原因而有所不同。根据历年报名时间,预测2023年报名时间在8月份,届时可登陆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咨询,还可进入2023执业药师备考群领学习资料,和众多考友一起复习!

企业微信截图_1683689896821.png

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IP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