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中药执业药师各科分值,点击查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7-09 00:00:01

不少准备开药店的同学都在备考中药执业药师,想了解2023年中药执业药师各章节分值分布?可以参考下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分值分布,学霸君整理如下:

01执业药师中药各科目章节分值分布

插入模块

022023中药执业药师备考建议

▲前期打基础非常重要,如果可以建议备考越早开始越好,执业药师考点多,涉及面广,建议用网课搭配教材,让老师带着梳理思路,整理重难点,课后总结笔记,加深记忆。不少考生说总是看过了就忘了。学霸君建议:每天安排半个小时先看一遍之前的复习内容,剩余的时间再来开始新的内容,这个环节必不可少。在基础阶段一定要把知识点抓牢。

▲多做题,做真题。在对整个教材的内容有了一个系统的把握,这时我们可以找历年5年的真题来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当检测结果不满意时,也不用着急,记不住,不会做,都是正常的,耐心对着自己的知识薄弱再次回到教材或课程,再进行巩固一遍,学习就是不断的反复,才能做到让知识刻画到自己的脑子里。

▲资料不宜多,宜精。我们每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学习时间也有限,233网校提供的资料,如课程讲义、教材、VIP题库、真题等,足够您学习用,所以建议同学们不要到处下载,到处找资料,安心静下心来跟着我们的节奏学习。

▲有所取舍,学会放弃。我们这是一个过线考试,不要求高分,只要求及格,所以当同学们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一定要懂得取舍,实在搞不懂的考点,分值不高的知识点,都可以适当舍弃,把时间留给那些能抓住的分数。

学习都是有技巧的,不管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一个人孤军奋战,不如跟着老师学,不仅省时间,效果也更好!

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IP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