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3-08-04 09:21:26

往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用为每科50~65元左右,届时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并且按照考试收费标准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银行卡在成功扣款后即表示缴费已完成,报名成功。考生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费查看各省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公告,

01执业药师报名费可退吗?

执业药师报考人员只要成功缴费,报名费均不予退还。无论是报名无效还是成绩无效,亦或是考生自己的原因想重新修改报名信息,或者无法参加考试等等情况,如果是因不可抗力原因(如疫情原因),官方宣布当地考试取消或停考,当地考试中心会将考试报名费按原支付途径退回。

02执业药师2023年报名时间

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工作在8月进行,各省正陆续发布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公告,请提前准备好相关报名材料,待报名通道开通后,考生需要登陆中国人事考试中心网报名。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