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执业中药师 >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 中药专业知识二历年真题

执业药师估分和实际差距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19 15:35:01

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22日,233网校将在考后收集考生回忆真题,届时欢迎大家考完来这里估分对答案!考生通过对于题目和答案的印象回忆自己的答题情况,选择估分,估分有一定误差,误差不会太大。误差的大小取决于考生对于题目和答案记忆的很准确。

2023年执业药师回忆版真题及答案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执业药师真题对答案交流群👇👇

执业药师估分差距大吗?

为了让估分更贴近真实成绩,建议大家尽早估分,以免忘记答案。同时,考生可以估3次分:正常、从松、从紧,再计算平均分。

第一次:估计最少能得的分数;

第二次:乐观的估计,与第一次相反,估出最高能得的分数;

第三次:均衡考虑,按照统一的标准估分,这样就可以避免自我认知跑偏。

2023年执业药师资格证考试在即,考前多看看历年真题可以培养题感,在规定时间内做整套历年真题试卷训练做题速度,提前感受考场氛围。

执业药师历年真题下载
科目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