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知识一模拟试题

执业药师考试试题:《中药学专业知识一》每日一题(10.30)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0日

2019年执业药师已经开始备考,233网校提供执业药师考试试题《中药学专业知识一》每日一题,提供给大家备考预热。>>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

《本草纲目拾遗》新增的药味数是 ()

 A.921种

B.730种

C.716种

D.850种

E.365种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历代本草代表作《本草纲目拾遗》的学术价值(新增药味数)。清代赵学敏的《本草纲目拾遗》创古代本草新增药物之冠,载药为921种,新增药就有716种。《本草经集注》730种,《新修本草》载药850种,《神农本草经》载药365种。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