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执业中药师 >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 中药专业知识一历年真题

执业药师中药学真题在哪找

来源:233网校 2023-10-18 10:15:14

为了顺利通过执业药师中药学考试,你必须掌握最新的考试资讯和资料。而历年真题,是每个考生必备的复习利器。那么,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真题呢?

一、233网校电脑端

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点击顶部的【题库】,你可以轻松找到执业药师中药学考试真题。同时提供历年真题的下载和在线练习,让你随时随地可以进行针对性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

点击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

二、233网校APP

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APP——选择执业药师——点击底部的题库——选择历年真题,即可。233网校app提供了近6年的真题帮助大家学习!

三、233网校小程序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授权登录 → 进入执业药师题库 → 选择历年真题。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22日,考后233网校会根据考生回忆更新执业药师各科考试真题和答案,各位考生可以选择【真题估分】进行2023年执业药师的真题对答案。

2023年执业药师回忆版真题及答案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执业药师真题对答案交流群👇👇

执业药师2024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