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知识一学习笔记

细说2018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重点章节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30日

细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各章的难易程度,第一、二、四、六章比较容易拿分,第三、五、七、八章属于难学章节。第三章看似难,实际考得不难,在学习中学会抓重点。

大纲要求掌握第三章里的常用药,这就是重中之重,出题方向就在常用药这块,知识点好学也好拿分。最难化学结构每年出一到两分,每个小节的代表药物轮着出。>>2018年执业药师72分临考冲刺方案,送冲刺班+考前两套押题资料,考试重点一网打捞!

image.png

建议:把最难的显色反应放到最后学习,毕竟这块难学,临考突击,效果更加好。第八章学习思路,以看国家给的鉴别图册,每一个药物抓关键词,熟记经验鉴别术语,掌握来源科和入药部位,最后刷题。这章知识点多,需要反复看,做题是很必要。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必看:2018年执业药师精华考点汇总(七科全)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