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执业中药师 >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 中药学综合技能历年真题

执业药师考试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10-20 08:33:31

2023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定于10月21日下午开考,考试结束后,如果你想第一时间核对真题答案,提前知晓自己的考试结果,你可以通过233网校考后估分小程序进行估分!

2023年执业药师回忆版真题及答案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执业药师真题对答案交流群👇👇

2023中药执业药师真题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真题答案真题下载
10月21日上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答案真题下载
10月21日下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答案真题下载
10月22日上午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答案真题下载
10月22日下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答案真题下载
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仔细核对考场号及座位号,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的,按违纪处理。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