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app下载

造价工程学习软件推荐——233网校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1-06 11:28:00

造价工程师是建筑行业的资格证书,分为不同的科目,准备报考的朋友可以在手机中下载一些学习软件,这里为大家介绍一款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软件——233网校APP,解决造价工程师考试刷题、听课两大需求。

233网校APP——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此款应用软件收集了接近一万个题目关于如何一级造价师的考题,非常的全面,而且里面题目细分的比较清楚,单选双选,每一个章节哪些题目,非常的清晰,是您备考的通关之选!

wenzhang.png

image.png

功能介绍

随机测试:可以随机选择试题进行模拟考试

模拟试题:多套的优质模拟试卷

错题库:可自动加练习过程中错题加入错题库,以便反复练习。

收藏夹:可在练习过程中自行收录你认为比较重要的试题到收藏夹,针对性练习,提高通过率

题库更新: 我们会不断收录各种优秀试题,用户可第一时间使用更新功能后获得试题

试题纠错: 如果您觉得我们的试题有不正确的地方,可以在通过纠错功能告诉我们,我们进行试题修正后,用户通过更新对试题进行纠错。

有了它,考试必过!快来下载吧!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