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app下载

一级造价师app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2-02-09 00:30:45

一级造价师app推荐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即可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APP (2).png

1、免费刷题的APP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题库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另外,造价工程师题库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模考结束后将有各科老师进行直播讲解试题。

点击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干货考点都有的APP

许多备考考生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绝对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一级造价工程师APP——干货笔记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点击进入试读干货笔记>>

3、报考资讯APP

备考途中最不应该的就是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报名、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

4、讲师辅导APP

有的考生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一级造价工程师,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听一级造价工程师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点击“推荐头条”版块——点击“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

5、资料免费APP!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资料,比如近五年真题精编版,早鸟学习计划,精华考点公式、思维导图、考前几页纸等等,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点击进入>>APP资料包免费下载

一造备考大放料!

纸质书《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0元包邮领!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620X80.jp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报名关注>>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教材大纲>>一级造价师工程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