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app下载

一级造价师题库app推荐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23-11-23 00:39:33

在备考一级造价师过程中,刷题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小伙伴不禁要问: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软件哪个好?一级造价师题库app推荐“233网校APP”!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就可以手机刷题!

刷题APP.png

■ 使用方法:打开APP,首页位置选择“造价工程师”,底部选择“题库”,就可以找到相对应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题目~

1.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3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分析题。

各科目题型、题量及分值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进入学习状态,233网校建立了【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遇到学习问题,可以有一个互相讨论,共享经验的地方。扫码进群,开启高效备考吧>>

添加学霸君.png

群内学霸君会每日督促打卡学习、分享学习笔记等内容,也会不定期组织直播交流~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群,进行互动咨询。

插入模块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