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app下载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做题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3-02-06 08:53:31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做题软件推荐233网校APP,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扫码免费下载!

刷题APP.jpg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各科目考试题型题量看下表:

8AAA91BB8CE0451E9E6BC0469D2A3A1C.png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题库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1.每日一练: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练习十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2.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3.模拟试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4.历年真题: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

233网校app中除了有常规刷题的功能,还有各种趣味性的刷题活动,比如:考点打卡、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大家可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不仅能体会到刷题带来的乐趣,还有机会赢得惊喜奖品呢!【立即参与答题闯关>>】【立即参与高频考点打卡>>

点击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刷题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