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云南一级造价报名入口8月19日9点开通,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19-08-17 00:00:00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可知,报名时间:8月19日09:00—8月28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8月19日09:00—8月30日17:00。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详细内容:云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点击进入>>>2019年云南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2019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别急!这些地方填错无法报名!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操作流程(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注意

(1)报考人员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报名协议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报名协议。

(2)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报考人员按照右侧显示录入说明进行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再次输入考生身份、学历、学位信息,验证无误后完成注册信息录入。

(3)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填写的身份信息、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4)考生需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照片要求: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注:原已注册考生非白底照片可继续使用,不会有影响;新注册考生须按新要求提交白色背景照片)

一级造价考试: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